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疫情失控!男主播報新聞情緒崩潰 棚內痛哭


發佈時間:2021/07/14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00:00
男主播淚灑攝影棚。(圖/翻攝自bright_ch3 IG)
男主播淚灑攝影棚。(圖/翻攝自bright_ch3 IG)

泰國新冠疫情4月以來趨於嚴峻,確診總人數中更有9成是在4月後感染。當地醫療資源吃緊憾事頻傳,就連《泰國第3電視台》(Channel 3)的新聞主播都在播報空擋忍不住因為疫情悲劇於棚內痛哭。截至今(13)日為止,泰國已累計35萬3712人確診,2847人染疫死亡,疫情仍處於高峰。

男主播崩潰過程被拍下。(圖/翻攝自bright_ch3 IG)

 
《泰國第3電視台》一名女主播13日透過IG發布影片,畫面中一名男子在主播檯上低頭痛哭,不停拭淚,隨後才振作把口罩拉上。原來他們稍早才播報一系列令人心碎的新聞,包含一名6旬婦人懷疑自己被丈夫傳染新冠,檢查後才發現她肺部果然出問題,但醫院卻聲稱沒病床,最後讓婦人回家等死。再來是一名49歲男子,他在等病床時身亡,懷疑是要拿餐點時意外所致。

更多新聞:泰國實施宵禁!Delta變種病毒肆虐、單日近萬人確診

第3是一名71歲婦人在雨中哭著等採檢,原因是3天前她才因為新冠病毒失去摯愛的老母親,目前她的孫女和姊妹也都還等不到病床。最後是一名單親家庭的9歲女童,她媽媽在等待採檢期間逝世,後來女童被送去給父親照顧,才發現爸爸也已經染疫住院。貼文指出,如此多的悲劇都還只是冰山一角,卻已經足夠令人沮喪。

 
新冠病毒肆虐泰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2021)年4月泰國爆發新冠肺炎第3波疫情,期間確診人數快速增加。7月以來每天新增近萬人染疫,截至今日為止泰國已累計35萬3712人確診,2847人染疫死亡,可怕的是,總確診數當中有32萬4849人是在第3波疫情感染新冠肺炎,疫情仍在高峰。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Delta#新冠#死亡#攝影棚#主播#泰國#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7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