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自私!父替女兒取「小三名字」 叫錯也免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9:49
美國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名字的由來。(圖/翻攝自TikTok)
美國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名字的由來。(圖/翻攝自TikTok)

每個人名字的由來都不盡相同,有些是算命取的,也有依照家族族譜命名,但仍有不少人是父母親自己取名的。美國肯塔基州一名女子,最近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名字的由來,這是父親取的,母親也十分喜歡,不過事後父親取名的理由被拆穿,讓她也不禁大喊,「太自私了!」

父親在她剛出生時取名,沒想到背後原因讓人超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這名叫做克莉絲蒂娜(Kristina)的女子,她在TikTok上擁有超過300萬名粉絲追蹤,前幾天她拍攝影片,分享自己名字的由來。當時父母親約定好,若是男生由媽媽取名,女兒則由爸爸命名。

原來這是父親小三的名字。(圖/翻攝自TikTok)

克莉絲蒂娜表示,母親剖腹生下她後,依照協議由父親取名,因此她出生後爸爸就幫她取了這個名字,媽媽醒來後也十分滿意。不料,就在她出生後幾個月,父親的婚外情曝光,而且對方名字就叫做克莉絲蒂娜,「我爸爸以他的情婦的名字替我取名,這樣如果他不小心叫錯名字,媽媽也不會懷疑他外遇了,讓大家覺得他是在叫自己的孩子」。

更多新聞:空姐正宮抓出軌 律師尪全程護情婦嗆:讓妳一毛都拿不到
 

聽完克莉絲蒂娜的故事後,網友紛紛直呼震驚,甚至紛紛留言砲轟她的父親「太自私」,更有人說,「如果我是妳的話,我一定會改名!」結果有另名女網友分享類似經驗,父親用高中時暗戀的女生名字幫她取名,事後母親得知,竟拿叉子刺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名#外遇#小三#TikTok#自私#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4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