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爆夜店群聚感染 新增本土案例又破2位數


發佈時間:2021/07/1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7:56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加坡爆夜店群聚感染,衛生部今天通報,初步確認新增19起本土案例,其中8人與此感染群有關;另有7起境外移入。這是新加坡2週多以來首次單日新增本土案例回到2位數。

新加坡自6月下旬以來,疫情逐漸穩定,每天新增確診本土案例大多維持個位數,當局逐步放寬防疫措施,包括從昨天起放寬餐廳內用人數至最多5人一桌。

 

不過,新加坡今天又新增19起本土案例;全國累計確診人數為6萬2744人。衛生部表示,新增本土案例中,8人屬於近日發生的夜店感染群。另有4起目前感染源不明。

衛生部昨天發布新聞稿指出,一些在當地工作的越南陪酒女郎確診感染COVID-19,他們經常造訪目前在疫情期間以餐飲店型態經營的卡拉OK或夜店,當局正在調查這些場所的工作人員及這些越南女子的密切接觸者,確認是否有人感染。

衛生部表示,將為一代佳人卡拉OK廳(Supreme KTV)、一代佳麗卡拉OK廳(Empress KTV)及ClubDolce夜店員工展開特別檢測行動。
 

另外,衛生部說,所有從6月29日至7月12日曾到上述3個場所,或曾到其他類似在疫情期間改為餐飲店的卡拉OK或夜店的民眾,以及曾與越南陪酒女郎互動的人,都可免費接受檢測。(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加坡#夜店#群聚感染#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數#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41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