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失戀陰霾!85歲嬤載交友軟體只為「找樂子」


發佈時間:2021/07/14 05:11
紐約一名85歲奶奶雷翠吉,過去曾為一名舞蹈家。(圖/翻攝自Hattie Retroage Facebook)
紐約一名85歲奶奶雷翠吉,過去曾為一名舞蹈家。(圖/翻攝自Hattie Retroage Facebook)

紐約一名年齡高達85歲的奶奶雷翠吉(Hattie Retroage)日前與相差46歲的男友分手後,不僅療傷時間短,甚至還在Bumble註冊帳號,只為了尋找人生中的「樂子」。據悉,雷翠吉實際上已經是個2個孩子的媽媽,還有3個孫子。

根據外媒《Times Now》指出,雷翠吉48歲時就與前夫離婚,起因是她認為前夫工作不認真也不努力,進而導致孩子們都無法上大學造成人生遺憾,所以才會做出這個決定。不過在離婚後,認為人生應該要找些樂趣,開始認識比自己小的男人並與他們約會。

 

雷翠吉日前下載Bumble只為尋找人生樂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死了都要愛!樹蛙激戰一半「毒蛇竄出」 石化互看尷尬了

雷翠吉表示,日前才剛與39歲的小鮮肉男友分手,也在Bumble註冊帳號,甚至前幾日接到一名以色列年輕人的電話,趁機向自己表白說「我喜歡妳!實在太可愛了!」。過去雷翠吉每週使用Tinder約會3次,沒想到卻遭到Tinder封鎖,才會選擇使用其他的交友軟體。也曾在報紙上打廣告,並寫下「想與35歲以下男人約會」,當時收到了不少邀約。

 
更多新聞:真實版荒島求生!13歲少女太叛逆 父母「丟到無人島」

雷翠吉認為,與年齡較小的人交往才能夠讓人生火苗繼續燃燒。(圖/翻攝自Hattie Retroage)

關於自己不斷與年齡較小的男生交往,雷翠吉解釋道,除了滿足肉體上的慾望外,也是因為他們對於生活充滿著熱情,才能夠讓人生中的火苗繼續燃燒。而自己年輕時曾是一舞蹈員,現在則成為一名人生教練兼作家,也是2個孩子的母親,並有3個孫子。

實習編輯/王思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翠吉#紐約#交往#作家#舞蹈家#交友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518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