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年小學生《名偵探柯南》結局已定!作者青山剛昌親口證實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0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0 15:18
日前作者青山剛昌證實柯南結局已經確定。(圖/翻攝自名探偵コナンFB)
日前作者青山剛昌證實柯南結局已經確定。(圖/翻攝自名探偵コナンFB)

超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從1996年推出至今已經暢銷25年,萬年小學生的主角柯南還是長不大,被網友笑稱在破獲黑暗組織之前平均一天要死好幾人,《名偵探柯南》更榮登網友最想知道結局排行榜的前十名。不過近日作者青山剛昌鬆口證實柯南結局已經定好了,粉絲聽聞消息激動不已,表示不用等孫子把結局燒給我了。

《名偵探柯南》已經連載1070話,面對大家最關心的結局何時到來,青山老師曾經透露最後答案會超出所有人預期,要大家不要想得太樂觀,同時動畫會先於漫畫結束,劇情將在漫畫內徹底解答。青山剛昌驚人的一席話也讓粉絲更好奇故事的走向,外界紛紛在猜測。

 

青山剛昌接受日本音樂節目《The Music Day》連線訪問。(圖/翻攝自日本推特)
為了慶祝《名偵探柯南》推出25年,近日青山剛昌接受日本音樂節目《The Music Day》連線訪問,主持人櫻井翔把握機會追問柯南結局,青山老師也爽快證實「《名偵探柯南》結局已定!」,此話一出立刻引來現場一陣騷動,櫻井翔眼睛睜大看得出來相當興奮,但對於劇情細節青山老師則語帶保留,欲留給粉絲一個驚喜。

柯南將迎來最後結局。(圖/翻攝自探偵コナンFB)

青山剛昌曾在2017年宣布暫時休刊,當時柯南粉絲都表示傷心,不過在2018年4月時又於《少年Sunday》宣布復出恢復柯南連載,讓粉絲都相當興奮,聽到柯南結局已經有下落後網友也笑稱「等待是值得的」、「不用等孫子燒了」,不管結局是好是壞粉絲都滿心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名偵探柯南#青山剛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1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