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字母哥獨砍42分無用! 太陽狂進三分球勝公鹿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20:08

美國NBA公鹿隊睽違47年,殺入總冠軍賽,與鳳凰城太陽交手,公鹿第二戰靠著「字母哥」,獨自進帳42分,不過隊友不給力,最後慘敗,太陽隊這次全員火力全開,砍進20記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球賽主播:「Booker投出三分球。」

鳳凰城太陽神射手Devin Booker一記三分球全場暴動,NBA總冠軍第二戰,太陽展現出驚人外線火力。

球賽主播:「(公鹿)Holiday攻守轉換順暢,Booker(再進一球),三分球進帳。」

 
主場對上密爾瓦基公鹿,太陽全隊20記三分球,Devin Booker一連12投就直接飆進7球,奪得全隊最高31分。

球賽主播:「『字母哥』Antetokounmpo帶球切入。」

Torrey Craig擋公鹿字母哥進攻,遭高速衝撞膝蓋受傷離場,但不減太陽士氣,因為公鹿整場下來,只有兩屆冠軍賽MVP字母哥獨戰,隊友實在是太不給力。

球賽主播:「(公鹿)Holiday完美防守,不過卻給了太陽隊得分機會。」

字母哥單節拿下20分,創下近25年,NBA總冠軍單節最高得分紀錄,獨自轟下42分,但仍無法Cover隊友熄火。

公鹿睽違違47年闖進總決賽,看到不少熱情球迷在公鹿場外慶祝,但終場依舊被太陽碾壓,以118比108系列戰連兩場吞下敗仗。

不過今年收視意外開紅盤,冠軍賽首戰856萬觀眾,整整比去年上揚13%。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冠軍賽#NBA#太陽#公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5

0.1696

0.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