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勢不可擋!32轟破亞洲球員記錄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2:41

大聯盟全壘打王「大谷翔平」,再度創下相當了不起的創舉,週三敲出本季第32支全壘打,正式突破松井秀喜紀錄,成為大聯盟單季最多轟的亞洲球員,連松井秀喜本人,都發聲明恭喜大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超狂大谷翔平,手感熱得發燙,週三對上波士頓紅襪,五局下球棒一撈。

球賽主播:「哇得開始跑壘了,他又辦到了,根本就是一頭猛獸。」

全壘打猛獸本季32轟入袋,大谷開心地和隊友Jose Iglesias抱在一起慶祝,因為他剛剛突破了2004年松井秀喜紀錄,成為大聯盟單季最多轟的亞洲球員。驚人的是,松井秀喜當年162場31轟,大谷81場就超越。

 
球賽賽評:「大家可能在卡通裡看到,球被重重地打出去,就是這個樣子。」

這發歷史性陽春砲之前,大谷其實連續兩次,界外球打到自己的腳,前一球砸到右腳掌,第二次重重敲在左膝蓋,大谷痛得大叫,幸好最後沒有大礙,繳出紅不讓後,一樣笑容滿面。

球賽賽評:「沒有人能像他一樣,兩球界外先打到自己的前腳,再敲到後腳膝蓋,竟然還能打出全壘打,悠閒地逛回本壘得分。」

大谷翔平創舉頻頻,跟他從日本職棒,一路交手到大聯盟的紅襪投手澤村拓一,對大谷球技相當佩服。紅襪隊日籍投手澤村拓一:「身為一位選手,我一直都說他是位偉大的球員。」

紀錄被超車的松井秀喜,也透過聲明祝賀。他說大谷翔平才是真正的全壘打型選手,期待接下來的精彩表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聯盟#大谷翔平#全壘打#創舉#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6

0.1510

0.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