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 「疫情2023年4月好轉」


發佈時間:2021/06/29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22:31

經常預言疫情走向的印度神童阿南德,早在Delta變種擴散前,就提醒大家要小心,似乎預言成真,而他的最新預言是,疫情可能要到2023年4月才會好轉。Delta病毒現在成為各國最頭痛的問題,澳洲因為疫苗施打速度慢,現在又走向封城,日本則是高齡者加速打完疫苗後,染疫比明顯下降。

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恆河上游出現黃色、紅色的塑膠袋,有的被淤積的泥巴卡在河床上,一動也不動,地方官員表示,這些遺體,是來自四、五月的第二波疫情,他們被就地掩埋,最近因洪水被沖到河道。

旁白:「目前印度官方報告的新冠死亡患者,為39萬人左右,但一些死者家屬、公衛專家和統計學家均表示,這一數據遠遠低於真實死亡人數。」

華盛頓大學指出,印度真正死亡數應該有110萬,英國倫敦米德爾塞克斯大學的統計學者,則透過死亡率跟血清推算,死亡數應為官方數字的五倍,這表示約有195萬印度人死於新冠肺炎。

 
印度神童阿南德:「疫情會蔓延到英國,大部分歐洲地區,還有其他加強接種的國家,像是還有很多,美國、印度可能會受到另一波疫情影響,所以這裡也要小心,我們也會關注日本跟其他地方。」

被印度神童阿南德點名的幾個國家,最近都陸續因為Delta變種的關係,疫情反彈,此外,他也點出,全球經濟跟疫情會好轉的時間點。

印度神童阿南德:「經濟跟市場會在2021年11月後好轉,但是新冠疫情的話狀況就不同了,要等到2023年4月才會暫時好轉。」

但在2023年4月到來前,Delta變種的傳播力跟威力,恐怕已讓很多人倒下,尤其是在疫苗接種率偏低的地方,受創程度會更嚴重。

澳洲最大城雪梨26日起封城兩周,達爾文27日起封城兩天,超市擠進一堆採買人潮,但現在Delta擴散的越來越快,其他大城市現在也陸續加入封鎖防疫。

CNN記者:「昆士蘭北領地西澳省執行封城,封城令讓大家覺得,好像回到疫情爆發初期,這裡的民眾擔心澳洲失去先前的優勢。」

布里斯本封鎖三天、伯斯封四天,目前全澳洲有超過一千萬人被封城所影響。

 
雪梨居民:「老實說,我覺得這是完全失敗,如果我們政策可以推的更快,不要那麼多猶豫不定,多數情況是能避免的。」

澳洲政府近期的防疫進度被罵翻,第一是疫苗推廣進度緩慢;二,政府拒絕公布完整接種人數;三,防疫旅館的破口沒有改善。

CNN記者:「澳洲的疫苗接種率如各位所知,低的危險,不到5%人口完全接種,政府昨晚決定改變政策,疫苗現在要強制接種,對象包括在長照中心工作,會接觸弱勢的人,還有在邊境隔離區工作的人,這些病毒易入侵地點,因為這個Delta變種已穿破保護牆。」

日本在開始大規模施打疫苗後,高齡者的接種比例不斷增加,染疫比逐漸下降,反而是年輕人確診比變多了。

央視駐日記者:「近期東京埼玉和神奈川等首都圈,多所學校還接連發生集體感染,其中東京的一所小學,從本月中旬出現第一名感染者以來,截止到昨天累積已有47名師生感染。」

 
東京27日新增386例確診,28日新增317例,29日新增476例,確診者以年輕人居多,這對即將開幕的東京奧運來說,不是好消息。

央視駐日記者:「日本經濟再生大臣也表示,將時刻關注醫療系統的承壓情況,必要時可能再次宣布緊急狀態。」

再加上Delta變種病毒增加,日本若不加緊腳步,提升年輕人接種率,恐怕等不到東奧開幕,東京疫情可能又會暴增至每日五六百例的慘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迎戰Delta病毒

#Delta#新冠肺炎#疫苗#疫情#變種病毒#確診#美國#防疫#接種#新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059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