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桌球選手團為東奧提前抵日 今早降落中部國際機場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2:58
東奧新加坡桌球選手團今早抵達日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
東奧新加坡桌球選手團今早抵達日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

新加坡桌球選手團今(27)早抵達愛知縣的中部機場,預計於東奧賽前展開合宿訓練,而他們的集訓地在靜岡縣島田市,在入境日本後已搭乘專用巴士驅車前往,而這也是首次有奧運海外選手團降落在中部國際機場。

日媒《CBC》報導,今日一早9點前,準備迎戰東奧的新加坡桌球選手隊抵達日本,他們將在開賽前準備集訓,團隊成員包括選手、監督和教練等6人,一落地後便接受機場的新冠病毒抗原檢查,檢查結果為全員陰性,他們戴著口罩現身機場大廳,邊推著大件行李邊向媒體們揮手打招呼。

 

新加坡桌球代表團降落中部國際機場。(圖/翻攝自《CBC》)

新加坡桌球代表團降落中部國際機場。(圖/翻攝自《CBC》)
這次他們的集訓地點為靜岡縣的島田市,在接受抗原檢查後約11點左右便直接搭乘專用巴士出發。不過由於新加坡的桌球代表隊總共會有16人參加賽前合宿,因此到下個月中的這段期間還會有幾批隊員陸續出發前往日本。

據瞭解他們在靜岡縣的集訓活動會將選手與當地居民的生活動線分開,主辦方這次是採用「泡泡隔離」方式來做防疫措施,亦即將選手和東奧相關人員包在泡泡裡,不讓接觸到泡泡外的世界。而他們的桌球練習預計會在29日開始。

 
這次新加坡桌球選手團是第5個為東奧提前赴日的隊伍,但飛抵中部國際機場卻是首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日本#奧運#新加坡#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442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