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辦公室熱吻女下屬 英衛生大臣道歉:違反社交距離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1:51
英國《太陽報》(The Sun)獨家爆出衛生大臣漢考克,在辦公室與女職員「違反社交距離」接觸。(圖/翻攝自太陽報官網)
英國《太陽報》(The Sun)獨家爆出衛生大臣漢考克,在辦公室與女職員「違反社交距離」接觸。(圖/翻攝自太陽報官網)

日前英國《太陽報》(The Sun)爆出已婚15年的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Matt Hancock)與女下屬在辦公室熱吻的出軌影片,引發外界關注。漢考克於25日公開道歉聲明,指自己不該在防疫期間「違反社交距離」。

根據《太陽報》報導指出,影片為5月6日在韓考克衛生部辦公室的監視攝影機畫面。畫面顯示韓考克先是探頭確認辦公室外沒有其他人後,便關上門,並用背抵著門,以免有「不速之客」闖入,接著一名女性職員柯拉丹吉羅(Gina Coladangelo)走向他,兩人便開始「熱情擁吻」,韓考克的手還頻頻摸向女方臀部,最後有說有笑的分開。

 

漢考克出軌遭爆出後,妻子瑪莎・漢考克出門遭媒體包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事件曝光後,漢考克發出聲明表示,很抱歉讓人民失望,承認自己違反社交距離規範。由於影片拍攝時間是在上個月初,當時英國政府規定,民眾在工作場合必須保持2公尺的社交距離,並且避免「面對面的接觸」。沒想到身為衛生大臣的漢考克帶頭違反規定,也讓民眾怒斥他「虛偽」。

漢考克在聲明中雖未針對出軌事件,向結婚15年妻子道歉,但表示希望家人能在這項私人問題上保有隱私。根據報導,與漢考克出軌的柯拉丹吉羅同樣也是已婚身份,兩人在牛津大學結識,柯拉丹吉羅在2020年3月被韓考克任命為衛生部的無薪顧問,同年9月再被委任為衛生部的非執行董事,每年約可獲得1.5萬英鎊(約58.2萬新台幣)的政府經費。

 
漢考克與柯拉丹吉羅日前出席公共場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漢考克過去頻頻因防疫不力遭各界批評,在出軌照曝光後,要求他下台的聲量愈來愈高。據傳,漢考克目前並無辭職的打算,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發言人也表示,首相已經接受漢考克的道歉,並對他「充滿信心」,認爲這起事件已經過去。

在野黨工黨發言人則指出,衛生大臣和所有人一樣,都有權擁有私人生活,但是當納稅人的錢或工作被提供給與大臣有「私人關係的親密友人」時,就應該進行調查。並表示漢考克若不自願辭職,就要解僱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英國#時間#調查#出軌#民眾#政府#生活#工作#社交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6

0.2049

0.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