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防疫!日本多名人氣YouTuber 深夜狂歡爛醉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8:09
日本還在緊急事態宣言時,多名YouTuber不顧疫情深夜群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還在緊急事態宣言時,多名YouTuber不顧疫情深夜群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群人氣YouTuber在18日深夜被拍到於卡拉OK店門外爛醉如泥,然而當時日本還在緊急事態宣言下,東京許多店家被要求只能營業到晚上八點,更不能提供酒類給顧客,但這群人卻在卡拉OK店歡唱至凌晨三點,出來後有的人嘻嘻笑笑,有的人「酒態畢露」,他們幾乎都是擁有50萬訂閱人數的人氣YouTuber。

日本《週刊文春》報導,當天聚集到卡拉OK店的YouTuber中也有擁有400多萬訂閱數的,其次是200多萬、100多萬等,這場盛宴共計31人到場,加起來粉絲數上看2373萬人。

 

由於當天是其中一名YouTuber的28歲生日,因此他們聚集在店內歡唱、聊天甚至飲酒,絲毫不把疫情放在眼裡。鄰近商店的業者表示他們直到深夜都還在唱,外面都能聽到他們的點歌歌曲,在緊急事態宣言下還能搞得這麼熱鬧,總算是第一次見識到了。

喝到站不直的某日本人氣YouTuber。(圖/翻攝自《文春オンライン》)

業者還抱怨,有些人溜出來在店門口吸菸,經過的行人都紛紛避開,甚至還看到兩名男子在門前草叢就地小便,簡直沒水準到了極點。

 
而這群YouTuber直到凌晨3點多才意猶未盡地走出,《週刊文春》還直擊有人醉到需要旁人攙扶才能站穩,已經喝到爛醉如泥的地步,形象大損。

YouTuber一行人深夜三點多才離開。(圖/翻攝自《文春オンライ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防疫#日本#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0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