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布蘭妮自白曝光 控訴長期被逼吃藥、更衣都被監視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3:43
小甜甜布蘭妮長期受父親擺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甜甜布蘭妮長期受父親擺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人氣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控訴父親的高壓監管,甚至被逼強裝避孕器,自爆被父親掌控的13年來都感到生不如死,因此選擇上法庭控告自己父親。而她在法庭中的自白錄音也曝光了,直指親生父親是幕後推手掌控整個團隊,從她17歲開始就把她當搖錢樹強迫工作,不從便會被逼吃藥,還被沒收財產、護照,自己跟被賣了沒兩樣。

布蘭妮告訴法官,她父親享受控制和傷害她的感覺,她一週要工作七天,沒有休息日,賺到的錢還不是自己的,父親為了控制她的人身自由,甚至拿走所有財產、信用卡、現金、手機和護照,並派護士和保安24小時監視她,連更衣都被人盯著,絲毫沒有任何隱私。

 

粉絲集體發起支持布蘭妮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她表示,如果拒絕參加會議或是工作,就會被限制探望孩子或是與男友會面,每天的日程自己從沒有發言權,只要在工作上稍有一點意見,就會被周遭告狀她沒有按時吃藥,而被迫逼吃容易導致精神障礙的強效藥物。這幾年來她都撒謊告訴全世界「我很好我很開心」,以為只要說得夠多事,情就真的能變好,但真相是她很不開心、憤怒、沮喪,每天都哭,每天都睡不著。

她表示自己從未公開說這些,因為沒有人會相信,但現在她只想重新奪回自己的人生。在被父親監護下被告知不能結婚生子,因此被迫在子宮內裝避孕器,但現在想將避孕器給取出,再生一個孩子。

 
粉絲手舉「還布蘭妮自由」標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她在最後說道,我擁有我的生命,這是我應得的。我一生都在工作,之後希望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厭倦了感到孤立無援,我應該擁有與任何人同等的權利,擁有孩子、家庭、任何這些東西等等。她的這一番沉痛表白看在粉絲眼裡不知該有多痛心。

消息一出美國粉絲發起抗議活動,大家都為她的遭遇感到不捨,因此要求經紀公司還給布蘭妮人身自由,23日大批粉絲出動手舉標語聲援布蘭妮,要讓她知道她並非是孤單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歌手#布蘭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042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