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Delta變種病毒 Novavax將研發2代疫苗


發佈時間:2021/06/22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09:51

美國生技公司Novavax疫苗,第三期試驗結果才剛出爐,病毒防護力達到9成,廠商準備將資料送交FDA審查,宣稱可以百分之百預防重症,也能有效防堵變種病毒,而Novavax和國產疫苗高端、聯亞,採用的都是相同技術,而Novavax還表示,將研發第二代疫苗,對抗Delta變種病毒。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球面對變種新冠病毒,歐美開始布局二代疫苗,美國生技公司Novavax,準備遞交三階段在美國,以及墨西哥臨床試驗的評審資料,他們表示整體防護力可以達到達90.4%,並能百分之百預防重症,對於變種病毒也有強大防護。

Novavax總裁兼執行長爾克:「而在美國先前不知道,主要的傳播的變種是什麼,我們就進行了三期試驗,樂觀的是對於我們看到的,變種都有防護力,我們看到超過80%的感染,都是因為變種病毒。」

Novavax總裁說,先前已經在南非和英國,做過兩次功效試驗,試驗的時間點,Alpha變種病毒剛好在當地傳播,也得到非常好的結果,有效超過80%群體以上。

 
Novavax總裁兼執行長爾克:「在我們試驗的時候,Delta並非美國主要流行變種,所以我們不清楚,我們預期來研究對抗Delta變種。」

面對Delta變種病毒歐美國家多間生技公司,也持續發展二代疫苗。

美國FDA前局長:「當人們考慮在秋季重返學校,及重返工作崗位時,他們會開始找疫苗,我認為這就是我們需要考慮的2.0活動,以及向未接種疫苗的人,提供疫苗的不同策略。」

要能回歸正常生活,就得和時間賽跑,西方正加緊腳步,設法攔阻新冠變種病毒,在全球持續肆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美國#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44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