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市長初選倒數 台裔楊安澤赴大都會主場催票


發佈時間:2021/06/2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3:02
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參選紐約市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參選紐約市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市長初選投票前夕,參選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5個行政區跑透透,並赴大都會隊主場花旗球場催票。被問及選情是否樂觀,楊安澤以「明晚會有個愉快的夜晚」展現信心。

大都會今天主場迎戰亞特蘭大勇士隊,賽前楊安澤與同為民主黨籍的紐約市皇后區長參選人克勞里(Elizabeth Crowley)在球場外造勢,和大都會本季首場進場人數不受防疫限制的例行賽觀賽球迷互動。

 

身為大都會球迷的楊安澤主動向球迷擊掌問好,不時輕快走跳,在嚴肅的選戰中展現幽默輕鬆的一面。許多球迷見到楊安澤本尊大感驚喜,停下腳步和他自拍合影,並替他加油打氣。

被問及為何在22日初選投票日前選在花旗球場造勢,楊安澤向中央社表示,球迷到場享受球賽,也需要知道明天可以投票,用選票表達心聲,「我們想辦法把支持我跟皇后區長參選人克勞里的票催出來」。

楊安澤憑藉2019年參與民主黨總統初選累積的知名度,投入紐約市長選戰後民調一直處於前段班。但他近期聲勢下滑,如今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最被看好,曾在紐約市府擔任要職的賈西亞(Kathryn Garcia)及民權律師懷禮(Maya Wiley)聲勢也後來居上。
 

選戰倒數階段,政治素人楊安澤與政壇歷練豐富的賈西亞結盟,近3天多次一同造勢,被視為相互拉抬聲勢、聯手圍堵亞當斯之舉,也為選戰投下震撼彈。

這次紐約市長初選破天荒採用排名選擇投票制(ranked choice voting),選民可在選票上依偏好次序選擇5位參選人,最終以類似積分形式決定贏家。由於民主黨在紐約市掌握多數選票,初選贏家幾乎篤定會在11月市長選舉時獲勝。

被問到是否對初選結果有信心,楊安澤說:「我們對提前投票(12日至20日)情況感到很興奮,我認為我們明晚會有個愉快的夜晚。」

楊安澤以「門外漢」之姿挑戰紐約市長寶座,1月投入選戰後勤跑行程,跳脫既定框架的政見虜獲不少年輕選民青睞,30歲的大都會球迷布魯(Richard Blue)是其中之一。

布魯受訪時說:「楊安澤參與總統初選時我支持他,我對他參選感到很興奮,我認為我們需要注入新血,選出具創新與創意的人選。我認為楊安澤具有這些特質,特別是這段時間(指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過後,具有創意將十分重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安澤#紐約市長#台裔#初選#球場#民主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8

0.2205

0.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