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等台緊急授權!巴拉圭簽「1百萬劑聯亞疫苗」預購合約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3:05
聯亞疫苗一獲得台灣食藥署緊急授權,合約就生效。(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聯亞疫苗一獲得台灣食藥署緊急授權,合約就生效。(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台灣為防堵新冠肺炎,除訂定嚴格防疫措施、購買疫苗外,國內包括聯亞、高端及國光等也積極研發國產疫苗,巴拉圭衛生部日前宣布與聯亞公司美國合作夥伴Vaxxinity公司簽署100萬劑新冠疫苗預購合約,一旦聯亞研發之新冠疫苗「UB-612」獲台灣食藥署緊急授權(EUA),合約就立即生效。

巴拉圭衛生部與聯亞美國合作公司簽訂疫苗預購合約。(圖/翻攝自Ministerio de Salud Twitter)

 

更多新聞:雙北市場攤商、外送員7月先打疫苗!「這些人」納入下波

《美聯社》報導,巴拉圭16日在台灣駐巴拉圭大使韓志正見證下,和Vaxxinity公司簽訂一份100萬劑聯亞UB-612疫苗的預購合約,只要台灣食藥署通過緊急授權,巴拉圭國家衛生監督局(DINAVISA)就會跟進授權,成為首批獲得UB-612疫苗的國家之一。

韓志正見證疫苗預購合約簽訂。(圖/翻攝自美聯社)

 
另外,美媒《美國商業資訊》(BUSINESS WIRE)報導也指出,Vaxxinity公司聯合創始人芮斯(Lou Reese)表示,UB-612疫苗為第一種對抗SARS-CoV-2 病毒的重組棘蛋白疫苗,可針對多種病毒蛋白引發細胞免疫反應,Vaxxinity也與聯亞密切合作,在台灣衛福部支持下將完成大型2期臨床試驗,目前除把重點放在UB-612疫苗,也會繼續開發其他疫苗,盡全力幫助其他國家對抗新冠肺炎。

更多新聞:收美日疫苗遭批「台灣變乞丐」 指揮中心回應了

對此,外交部稍早證實此項消息表示,Vaxxinity公司為台灣聯亞生技集團關係企業,按雙方所簽合約內容,一旦聯亞研發之UB-162新冠疫苗取得台灣緊急使用授權後,巴拉圭就可率先成為獲得此疫苗國家之一。外交部強調,政府一向鼓勵台灣企業與友邦加強交流與合作,也樂見聯亞與巴拉圭衛福部簽署疫苗採購合約,積極拓展海外商機,並將持續提供必要的協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聯亞疫苗#巴拉圭#合約#預購#UB-61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19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