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版國安法警搜《港蘋》凍資產 黎智英特助:近日恐停刊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3:59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遭港府以違法國安法羈押在獄中,他的特助表示,香港蘋果因為資產被凍結,發不出薪水,董事會將在周五做出最後決定,港媒報導很有可能,本周六就是《香港蘋果日報》的最後見報日。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香港蘋果日報》在二度被搜索後,加印到50萬份,就算港人大買支持,恐怕也難逃停刊困境!

CNN主播vs.黎智英特助Mark Simon:「蘋果日報會在未來幾天關們嗎,因為這些高層被逮捕了,蘋果日報會戰到最後一刻,我們蘋果日報的問題不是沒有資金,我們銀行內有5000萬美元,我們的問題是保安局凍結,不讓我們付薪水給記者。」

黎智英的特助,對CNN表示,被港府以國安法凍結三家公司資產,共1800萬港元,讓香港蘋果日報,發不出700多名員工的薪資,付不了印刷廠的費用!

 
根據,香港蘋果21日,流出的內部信件指出,本周午25日就是DEADLINE,如果資產無法解凍,周六是香港蘋果最後出刊日!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比較遺憾的,看到北京對於香港,不斷在民主選舉上面,甚至在所謂的言論,跟新聞的自由上面,都不斷地在緊縮給予打壓迫害,絕對會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

香港蘋果受港版國安法打壓,台灣的蘋果則是買賣不順,在5月18日停刊,工會指出800名員工,超過300人被資遣,而在關押中的黎智英,可能也想不到,他的蘋果王國危在旦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蘋果停刊

#香港#蘋果日報#壹傳媒#黎智英#國安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17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