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全壘打追著跑!天使6連戰 大谷翔平1勝6全壘打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4:14

美國職棒大聯盟,這星期的最大話題人物,非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莫屬!洛杉磯天使最近六天的比賽,大谷除了一天當投手拿下勝投外,其他五天,每天都有全壘打進帳。今天在對底特律老虎的比賽,大谷擊出他本季的第23轟,除了創下生涯新高,也並列本季大聯盟的全壘打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五局下,大谷翔平站上打擊區,看能不能幫助隊上把比數拉近一點點,他大棒一揮。

球評:「大谷翔平這是一記高飛球,讓他打到全壘打牆,第23轟,大谷第23支全壘打。」

大谷翔平轟出了的中外野兩分全壘打,是個人本季的第23支全壘打,這個禮拜的大谷,沒有極限,最近六場比賽,他就敲了六發全壘打。

 
球評:「比數咬很緊,3比3,第23轟。」

大谷開心的跟隊友擊掌慶祝,球場球迷沸騰,因為這一轟就像是及時雨,讓天使追平比數。

球評:「進入好球帶。」

這周大谷手感發燙,15日,擊出第18支全壘打,16日第19支,17日先發登板,拿下勝投,18日擊出第20跟第21轟,19日22轟,20日擊出第23轟,優異表現,有望獲選為美聯單週MVP。

天使隊總教練梅登:「非常非常不可思議,對吧,看他打球真的是很有趣,他打球時很有信心,他很有天分,更重要的是他信心十足。」

天使隊總教練對大谷讚譽有加,稱讚他不管是投球跑壘還是打擊都很有自信,而今天這23轟,同時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70轟,再加上擔任投手時投出139次三振,神人紀錄,讓他成為MLB史上第四位生涯累積70轟,100K以上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大聯盟#職棒#天使隊#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29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