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前陸戰隊員俄羅斯留學遭殺害 俄國警方稱已逮捕嫌犯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8:30
凱薩琳屍體在下諾夫哥羅德一處人森林中尋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凱薩琳屍體在下諾夫哥羅德一處人森林中尋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名美國前海軍陸戰隊女性軍官15號在俄羅斯當地被通報失蹤,經調查人員搜索後,19號宣布在下諾夫哥羅德(Nizhny Novgorod)一處森林中尋獲該名女性的遺體,目前已逮捕一名嫌犯。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也證實這項訊息,並表示正「密切關注」俄羅斯當局的調查。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死者為34歲的凱薩琳‧塞魯(Catherine Serou),凱薩琳過去曾是一名海軍陸戰隊員,參與過一次駐阿富汗行動,並在2019年移居俄羅斯至今,於下諾夫哥羅德的羅巴切夫斯基國立大學(Lobachevsky State University)攻讀法律碩士課程。

 

薩琳過去曾是一名海軍陸戰隊員。(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在19日發出聲明表示,經過大規模搜索後,已發現該名女性的屍體。同時也指出,警方已經以「涉嫌謀殺」的罪名,拘留當地一名44歲的居民,並聲稱該居民「屢次遭控犯下嚴重罪行」。調查人員說,凱薩琳失蹤前最後一次對外聯繫是在15日下午6點30分左右,傳訊息告訴母親自己正坐在陌生人車上。

凱薩琳的母親貝琪(Beccy Serou)表示,凱薩琳在週二(15)曾發過一封簡訊跟她說自己搭上一輛陌生人的車,還說「希望自己不是被綁架」。貝琪說,當時凱薩琳急著返回診所完成繳費,可能是因此沒有時間等自己原先叫的Uber,而是搭上陌生人的車,卻從此失去音訊。貝琪原本希望曾經受過海軍陸戰隊訓練的凱薩琳能平安歸來,不料卻還是等來壞消息。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已經證實凱薩琳的死訊,並表示正在密切關注俄羅斯政府對此事的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俄羅斯#時間#警方#診所#逮捕#調查#嫌犯#遺體#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68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