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牆壁被噴漆、冰箱藏腐肉!美「地獄房」 開價1600萬上百人搶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8:25

美國現在房貸利率正低,結果造成房市供不應求。科羅拉多州一間牆上滿滿塗鴉、冰箱裡還有過期腐肉的破爛屋子,即使以新台幣超過1600萬的高價拋售,房仲竟然也能在一天之內,接到250通電話,甚至還10多個人直接拿出現金想購買。

圖/翻攝自@CBSDenver推特

 
來到美國科羅拉多這棟房子,打開大門,只見牆上滿滿塗鴉。

房仲咪咪福斯特:「前房客在牆上寫『這間房再也租不出去了,哈哈』,房屋內沒有一個角落不需要整修。」

從牆壁到廁所裡的馬桶,房裡幾乎每個角落都被噴上油漆,就連地下室的冰箱也是這副嚇人的模樣。

 
腐爛的牛肉、噁心的汙漬,這房子裡看得到的一切,都是前房客留下來傑作。

房仲咪咪福斯特:「我叫它『來自地獄的房子』,也叫它『咪咪的小鬼屋』。」

現在,這棟「地獄房子」掛牌求售,賣價是59萬美金。

房仲咪咪福斯特:「俗話說『臭房子賣不掉』,我就要來親自試試看。」

您沒聽錯,這間屋況超級糟糕的房子真的要台幣1600多萬,而且po上拍賣網後,房仲一天接到250通電話,已經有十幾組客人願意用現金買下。

房仲咪咪福斯特:「人們聽到故事後,會對這房子更了解。」

誠實行銷只貢獻一小部分,壞房也能賣高價的最主要原因,是美國目前房貸利率低,房市正熱供不應求。

 
旁白:「科羅拉多泉市以前平均一天有2500間房子掛牌求售,現在市場上只剩400間。」

房市分析網站發現,美國目前有近5成房子,上市一周內就被買走,也難怪投資客不顧屋況搶著進場,連房仲口中的「地獄屋」也成了秒殺物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地獄房#房價#房市#腐肉#塗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328

0.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