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寬防疫措施再+1 西班牙26日解除「口罩」禁令


發佈時間:2021/06/19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0:14
西班牙總理佩德羅·桑傑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西班牙總理佩德羅·桑傑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超過1年時間,而歐美多國開始放寬防疫措施,包含社交距離、強制配戴口罩以及外出禁令等。對此,西班牙總理佩德羅·桑傑士(Pedro Sanchez)宣布,因應國內新冠疫苗接種率高,民眾自6月26日起前往公共場所不需強制配戴口罩。

更多新聞:東京奧運恐無觀眾? 日相:請在家看轉播應援

 

西班牙宣布,自26日起前往公共場所,可不需配戴口罩。(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西班牙媒體《EL PAIS》表示,目前西班牙確診率相較去年同期來說,已經大幅降低,40歲以上民眾普遍接種完畢。而6月初時重啟觀光旅遊業後,即將在6月26日起放寬口罩禁令,民眾前往公共場所可以不必配戴口罩。另外,7月初前往西班牙的國外旅客,也可享有相同防疫措施。

更多新聞:世衛:Delta即將成為全球主要變種病毒株

 
西班牙40歲以上民眾普遍已接種過新冠疫苗。(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雖然西班牙即將在26日再放寬防疫措施,不過無法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時,仍需強制配戴口罩。事實上,西班牙在疫情大爆發時期曾制定嚴格的防疫措施,包含6歲以上民眾在戶外活動時,即使維持社距離,仍需強制配戴口罩以及晚宵禁令等。

實習編輯/王思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確診#口罩#社交距離#防疫措施#西班牙#佩德羅·桑傑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54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