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最大電商物流中心火警 1消防員受困火場


發佈時間:2021/06/19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0:22
韓國最大電商Coupang。(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韓國最大電商Coupang。(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韓國最大電商Coupang旗下位於京畿道利川市的物流中心17日發生火警,火勢延燒超過48小時,今(19)日持續灌救。

韓聯社報導,慘遭祝融的物流中心為地上4層、地下2層建築,總面積超過12.7萬平方公尺、約15個足球場大。17日凌晨從地下2樓起火,因內部堆積大量貨物,出入灌救不易,且多為紙類、布料等可燃物質,難以控制火勢。

 

此外,建築內部結構在長時間焚燒下倒塌可能性高,消防當局規劃今天由專家進行安全評估後,再決定是否派遣消防人員進入火場滅火及搜救。一名52歲消防人員17日受困火場,但因火勢過大,至今無法進行搜救。

Coupang18日就這次事件發布聲明道歉,表示會積極協助現場救火作業。據業界人士說明,傳出火警的物流中心主要負責生鮮以外的一般商品撿貨,出貨範圍遍及全國,物流狀況也因此受到一定程度影響。

這並非Coupang旗下物流中心首次發生火警,韓媒亞洲經濟報導,這次爆發大型火災的物流中心在2018年曾因香菸引發火警。工會也指出,禁止攜帶手機的禁令導致通報延遲,要求公司詳查這次起火原因並擬定對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公司#經濟#手機#中央#火警#韓國#消防#Coupa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335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