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構成國安威脅!美FCC通過 加強對華為等陸企設備禁令


發佈時間:2021/06/18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0:39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今天表決,一致同意進一步禁止批准美國電信網路使用華為和中興通訊等被視為國安威脅的中國企業設備。

路透社報導,根據初步通過的擬議規定,FCC也得以撤銷先前授予中國企業的設備許可。

 

FCC代理主席羅森沃賽爾(Jessica Rosenworcel)說,這些新措施將「把不可靠的設備排除在我們的電信網路之外…我們以往透過設備批准程序,讓(華為和其他中國設備)有機會在美國被使用。我們現在建議關上大門」。

FCC此舉將禁止未來所有被認為對國安造成重大風險的電信設備獲得批准。

FCC委員卡爾(Brendan Carr)表示,自2018年以來,FCC已批准超過3000項華為提出的申請。
 

華為發言人透過電子郵件,稱FCC的修訂案是「判斷有誤及不必要的懲罰」。

今年3月,FCC根據2019年頒布、目的在保護美國電信網路的法律,將5家中企列入國安威脅清單。

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馬基(Ed Markey)、共和黨籍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等國會議員讚許FCC的行動,他們說,這反映了兩黨立法宗旨。

受影響的企業,除了先前已列為國安威脅的華為和中興,還包括海能達、海康威視和大華股份。

華為表示:「基於『預測性判斷』,阻擋採購與原產國或品牌有關的設備,此舉並無法律依據,且具歧視性,也無益於保護美國電信網路或供應鏈的完善。」(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為#中興通訊#國安#陸企#電信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77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