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記者苦苦追問 拜登怒嗆CNN記者「你入錯行」


發佈時間:2021/06/17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9:04

美俄峰會結束後,美國總統拜登面對CNN記者的不斷追問,當眾動怒,竟然脫口說出「你入錯行了!」雖然他隨後向這名記者道歉,但還是酸說「記者提問都太負面」。另外美國ABC記者當面提問普欽,單刀直入問他:「總統,你到底在怕什麼?」現場火藥味十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記者擠在拜登、普欽峰會現場入口,跟維安人員一陣你推我擠。

維安:「請你尊重,噓,尊重尊重。」

燈一開,拜登、普欽、國務卿布林肯以及俄國外長拉夫洛夫都就定位了,但美國記者跟俄羅斯維安人員,卻當著四人的面,亂吼亂叫。

 
記者vs.俄羅斯維安人員:「不要推我,不要推我,停止推擠,(不是,你在推,尊重)。」

之後兩人在各自召開的記者會上,都差一點被記者的提問給考倒。

美國總統拜登vs.CNN記者柯林斯:「我沒有說我有信心他會改變他的行為,你搞什麼,你到底在幹嘛(所以),我什麼時候說我有信心了我說,(你說接下來六個月你將能決定),我是說,我說的是,我們搞清楚。」

拜登不滿自己的話被記者誤解,大動肝火,記者繼續窮追猛打,拜登竟然怒回。

美國總統拜登vs.CNN記者柯林斯:「(他甚至拒絕說出納瓦尼的名字),(這怎麼能如同總統普欽所形容的),(說這場峰會有建設性呢),如果你不懂那你根本就入錯行了。」

拜登嗆記者入錯行後有些後悔,準備搭機離開時,自己走向媒體團道歉。

美國總統拜登:「我欠最後一個提問者一個道歉,我回答的最後一個答案,我太自作聰明了。」

 
但一被問到會議有什麼具體成果嗎,拜登又忍不住開酸。

美國總統拜登:「要當好的記者,你們都很負面,你們對人生觀都抱持負面看法,在我看來你們所有人,你們都不問正面的問題。」

而普欽的記者會上,同樣火藥味十足。

ABC電視台記者:「你現在在阻止,任何支持他(納瓦尼)的人參選總統,所以我的問題是總統先生,你在害怕些什麼。」

美國記者單刀直入,但普欽繼續瞎扯,把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拿來跟1月美國國會暴動分子作類比,閃躲敏感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普欽#拜登#俄羅斯#總統#記者會#布林肯#道歉#記者#電視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2626

0.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