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俄元首峰會提前結束 拜登快閃離場

記者 陳郁仁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08: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 (16)日於瑞士進行首次雙邊元首峰會。雙邊舉行兩階段會談,第二階段會談結束後,白宮官員透露,會談提早結束,比預定時間還要短。拜登也在隨後離開會談地點。

拜登、與普欽在瑞士日內瓦的拉格蘭奇別墅(Villa La Grange)舉行雙邊峰會,要討論包括網路攻擊、干預選舉、侵犯人權等議題。兩人的第一階段會談,進行了約一個半小時,參與者除了兩國總統,還有美國國務欽布林肯(Antony Blinken)與俄國外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

 

美國總統拜登和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高峰會前兩人握手致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了解,白宮官員原本預計美俄元首峰會,要會談4~5小時,但今天雙方在第一階段進行93分鐘後,休息20分鐘,再進行第二階段會談,由兩國總統與雙邊各5名官員與會,但會談僅進行87分鐘,總計美俄雙邊峰會只進行近3小時,比預定時間短。美國總統拜登也在會談結束後,直接離開會場。拜登與普欽將在會後各自舉行記者會。

美國總統拜登與普欽會面。(圖/白宮隨行媒體團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拜登#時間#俄羅斯#攻擊#總統#人權#網路#布林肯#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2347

0.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