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七成打完一劑疫苗 紐約、加州雙雙慶解封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9:50

美國疫苗施打快速,紐約州和加州,因為各有7成成年人,接種至少一劑疫苗,雙雙宣布全面解封,紐約還特別施放煙火慶祝,加州迪士尼樂園15號起也開放外地遊客入園。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七彩煙火點亮夜空,象徵著希望,也代表重生。美國紐約州,至少7成成人接種一劑疫苗,在週二全面解封。

紐約州州長古莫:「全州防疫措施證明正確又有效,幫助我們度過疫情,今天(6/15)就要放寬限制了。」

紐約去年三月,檢測陽性率一度飆高到4成8,如今已經壓低到剩0.4%,是全美陽性率最低的州之一。

 
帝國大廈閃著藍色和金色光芒,除了帶有感謝醫護的意涵,也想跟紐約客表達,一年多煎熬,辛苦了。

紐約州州長古莫:「為自己鼓掌吧。」

無獨有偶,美國西岸的加州,接種比例和紐約差不多,一樣在週二,迎來全面解封。

餐廳老闆:「終於可以看到員工和客人臉上的微笑。」

加州州長紐森:「我們總算來到這天,6月15日開啟新的篇章,不用顧慮容納人數上限。」

慶祝解除封鎖,加州州長來到環球影城,抽出十位已經接種疫苗的幸運兒,他們每個人都能抱走150萬美元的疫苗樂透獎金。

不只環球影城,加州迪士尼也在同一天,開放美國各州遊客入園。

 
遊客:「不用戴口罩真棒。」

加州進入後疫情時代,已經接種的民眾,不管去哪,都可以脫下口罩,呼吸新鮮空氣;至於還沒打疫苗的人,命運卻大不同,因為根據規定,他們進入室內,還是得乖乖戴上口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解封#加州#美國#紐約#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2168

0.3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