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答普欽是不是兇手 拜登:聰明強悍、可敬對手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2:29

星期三美國總統拜登將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面對面,今年三月時拜登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經說普欽是兇手,導致俄羅斯召回駐美大使、美俄關係緊張,在兩人展開會談前夕,拜登再被問到是否仍然認為普欽是兇手,拜登不願正面回應,但說普欽很聰明強悍,是可敬的對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大陸和俄羅斯聯合軍演、派遣軍艦到地中海、在非洲有軍事基地,引起北約關注,但對於北約這個北美和歐洲的區域性軍事聯盟來說,俄羅斯仍然是主要威脅。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我們和俄羅斯的關係,處於冷戰以來的最低點。」

在和北約盟國會議後兩天,美國總統拜登將在日內瓦跟俄羅斯總統普欽面對面。

 
美國總統拜登:「我會向普欽總統表達,我不尋求和俄羅斯的衝突,但如果俄羅斯繼續有害的行為,我們會還擊。」

拜登曾經在受訪時指控普欽是兇手,「拜普會」前再被問到同一個問題,拜登不願意正面回答,但稱普欽是可敬的對手。

記者:「普欽被問到你說他是兇手時,他笑了,你仍然認為他是兇手嗎?」

美國總統拜登:「哈哈哈哈哈,這是你問的第一個問題嗎?哈哈哈哈哈,我也在笑。我曾經和他會面過,他很聰明、很強悍,我認為他像球賽裡所說的,是可敬的對手。」

拜登表示他將向普欽表達,如果俄羅斯在網路安全等領域不合作,而要維持過去的行為模式,美國會以同樣手段還擊,而在雙方有分歧的地方,則會清楚畫下紅線。

美國總統拜登:「最不該做的一件事就是在全世界媒體前談判,像是你要怎麼和敵手、或者可能成為敵手的人進行關鍵會議。」

「拜普會」不會有實質成果,拜登也不會像川普一樣跟普欽舉行聯合記者會,拜登尋求的是美俄關係的穩定性和可預測性。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拜登#俄羅斯#總統#普欽#可敬#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1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