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春姬出馬嗆聲 「北韓將炸毀首爾」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19 17:55

金正日去世後,很少露面的北韓主播李春姬,再度現身主播台,李春姬一出現,果然北韓就有重要聲明要宣告,李春姬用激烈口吻說,南韓政府跟媒體不斷侮辱北韓第一書記金正恩,要求南韓立刻用「最高尊嚴」的方式道歉,否則北韓將發動報復,炸毀南韓首爾;北韓所說的「污辱」,可能是金正恩首度公開演講,遭到南韓嘲諷他低頭看稿,沒有展現自信。

閉關一陣子的北韓國寶主播李春姬,再度被端上主播台,李春姬一現身,當然是要發表重要聲明,她宣讀北韓聲明稿,說要炸毀南韓。

北韓主播李春姬:「不管是不是在首爾中心,只要是中傷了我們最高尊嚴的金正恩先生,就已經超過了挑釁的界限,我們將會採取特別行動,來摧毀南韓所有的一切。」

北韓聲明措辭強硬,說南韓不斷「侮辱」北韓第一書記金正恩,並且破壞北韓慶祝節日氣氛,因為金正恩的演講處女秀,南韓媒體說,他從頭到尾低頭看講稿,表現沒有自信。

還說南韓總統李明博批評,北韓發射火箭花了台幣255億,足夠買250萬噸的玉米,相當於6年北韓人民的缺糧,這些對話是對北韓領袖和人民重大的侮辱和挑釁,要求南韓「最高尊嚴」道歉,否則將不留情發動聖戰報復。

北韓民眾:「現在的情況非常清楚,我們國家應該要展現我們的力量,保護正義。」

外傳大陸不滿北韓發射火箭,沒有事先知會,決定暫時停止遣返北韓難民,自從金正日病逝後,李春姬鮮少現身播報台,上一次亮相已經是元旦的事。李春姬(2012.01.01):「全部的軍隊和人民,應該要有堅強的信念,組成人肉堡壘和盾牌,誓死保護金正恩。」

金正日病逝後,李春姬就正式交棒給年輕主播,但是每到重要時刻,李春姬還是會出現,1974年起就開始上播報台的李春姬,國際媒體對她相當感興趣,現在只要她一出現,表示北韓有重要宣示,都會特別注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56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