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盃足球場驚魂!丹麥埃利克森 無對抗突然昏厥


發佈時間:2021/06/13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2:16

歐洲盃足球賽,丹麥對上芬蘭的小組賽,出現駭人場面!丹麥29歲的中場球員埃利克森,在沒有肢體碰撞的情況下,突然暈厥倒地,嚇壞全球足球迷。還好包括球員、裁判和現場醫療團隊的處置得宜,埃利克森最後撿回一命。經過這場混亂,丹麥球員最後仍重回球場,踢完比賽。最後他們雖然以0比1輸球,不過依然贏得球迷和芬蘭球員的掌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洲盃足球賽開幕第二天,場上出現嚇人畫面。丹麥中場埃利克森,進倒地球員上紅圈,在沒有肢體衝撞的情形下,應聲倒地。

還沒等比賽吹停,丹麥球員一擁而上,甚至直接在草皮上做起CPR。

球員球迷:「這一幕,不僅嚇壞了看台上的兩隊球迷;場上的球員,也忍不住雙手合十祈禱。」

 
丹麥球迷:「比賽結果不再重要,唯一希望的就是他能恢復。」

芬蘭球迷:「對不起,我無話可說,太可怕了。」

幸好球場上,從裁判到兩隊球員,加上醫療團隊的反應夠快,埃利克森最後睜開了雙眼,戴著氧氣罩離開球場、送醫治療。

CNN記者:「聽起來是好消息,絕對比幾個小時前,事情發生時大家所擔心的還好。」

面對這樣的心理衝擊,丹麥隊一度考慮棄賽。只是他們確認埃利克森平安後,還是決定回到球場,踢完比賽。

丹麥球員的舉動,贏得了芬蘭隊的紳士掌聲。就連丹麥教頭,賽後都忍不住感動。

丹麥隊總教練尤爾曼德:「很明顯,當你有這種情緒的時候,你不能繼續踢比賽,但我不得不說,球隊試圖重回球場,是很驚人的。」

 
有專家認為,埃利克森是心律不整引起心臟驟停昏厥,恐怕得接受手術,和本屆大賽說掰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醫療#送醫#教練#記者#衝撞#手術#全球#歐洲#歐洲盃足球賽#暈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28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