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7峰會前俄攔截美偵察機 川普酸拜登:祝你好運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20:02

G7峰會及美俄領袖峰會前夕,俄羅斯動作頻頻,不但要在太平洋盛大軍演,還公布俄軍攔截美國偵察機的畫面,拜登說和普欽會面時,會把該說的都說出來,暗示會提到「俄羅斯介入美國大選」一事,川普則酸拜登:「祝你好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眼前一架美軍RC-135偵察機飛越太平洋高空,拍攝視角來自跟它伴飛的俄軍蘇-35戰機,原來這架美軍偵察機飛近俄羅斯國界,立刻遭到俄國戰機攔截。

正值G7峰會前夕,俄羅斯卻在這個時間點,說要在太平洋中部盛大軍演,俄國的太平洋艦隊展開多兵種遠海演習,出動旗艦瓦良格號巡洋艦等20艘軍艦,時機敏感,很明顯是針對美國而來。

美國總統拜登:「這是我作為美國總統的首次海外訪問,我將前往G7然後是北約部長級會議,然後與普欽會面,讓他知道我想告訴他的。」

 
拜登的這段談話,俄媒解讀是對俄羅斯的警告,普欽受訪時也回擊北約聯合美國的進逼威脅,為了反制美國,俄羅斯還祭出殺手鐧,打算把國營企業手上的美元全部換成歐元,方便迴避美國的制裁。

CNN主播轉述川普聲明:「祝拜登與普欽總統打交道好運,不要在會議期間睡著了,請代我向他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美國前總統川普藉機酸拜登,究竟拜登如何跟普欽過招,外界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演#G7峰會#拜登#普欽#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6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