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進入備戰階段 國際奧委會預定7月中訪日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8:24
奧運進備戰階段,奧委會也將在7月中赴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奧運進備戰階段,奧委會也將在7月中赴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只剩下40多天的時間,國際奧委會(IOC)召開長達3天的線上會議,昨(10)日奧委會長湯瑪斯(Thomas)受訪表示,東奧已進入完全開賽的準備階段,除了比賽會照預定日期舉辦外,奧委會也預定會在7月中旬訪日。

國際奧委會長湯瑪斯(Thomas)在會後自信喊話。(圖/達志影像 路透社)

 
在新冠疫情下,奧委會不受日本國內反對聲浪影響,自信發表聲明表示東奧已經如火如荼準備中,並和所有東奧相關人員攜手合作,正式邁入實施階段,其中準備狀況也相當順利,要迎接7月的開賽不是問題。奧委會在下週將會公開東奧帕奧賽會規則手冊(Playbook)最終版,今後運營的東奧職員會以最終版內容為主,讓工作人員在大會期間的行動上能有依據。

其中奧委會針對規則手冊(Playbook)自信喊話,內容有新冠病毒防止對策的詳細適用準則,因此除了是安心、安全的大會之外,東奧也將是史上準備最齊全的大會。

針對國際奧委會何時訪日的問題上,會長湯瑪斯說道,本來也想在6月中來東京視察,但考慮到一旦飛過去就必須要隔離2週的時間,這樣來回時間成本高,感覺意義不大,因此在慎重考慮後會在開幕前的7月中旬左右到日本。

 
奧委會有意將澳洲布里斯本作為2032年的夏奧舉辦地。(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線上會議中,奧委會也表明將推推薦032年夏季奧運的城市舉辦地是澳洲的布里斯本,在赴日後的東京會議上,委員們將投票表決,假如過半數贊成的話,布里斯本將被選為2032年的夏奧比賽城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東京奧運#奧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1729

0.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