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接種超過2000萬劑 日宣示11月全民打完疫苗


發佈時間:2021/06/1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8:56

日本疫苗接種速度加快,到今天已經打超過兩千萬劑,首相菅義偉訂下新目標,要在11月前,讓全日本人都打完兩劑疫苗。另外日本研發出,可以聞到麵包香的「菠蘿麵包口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三名大學生腦洞大開,研發出一「菠蘿麵包口罩」,而且就戴著出現在日本江之島街頭恥力全開。

這款口罩聞得到麵包香居然還可以吃,只是專家建議口罩可能接觸到病毒,還是別吃下肚。

日本疫情還在燒,單日確診數下滑速度緩慢,根據統計東京還沒解封,外出人潮卻連續4週處於上升狀態,專家警告再繼續下去,疫情可能會再擴大。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請瞭解確診病例,仍然持續在高水準,N501Y變種病毒,已經成為主要病毒。」

東京民眾反對舉辦東京奧運的聲浪也越來越大。

東京民眾:「(國際奧會主席)巴哈先生,根本不了解日本情況,他不懂人們緊張情緒,他的這種發言(要辦東奧),根本就是無視日本人心聲。」

日本首相菅義偉在國會黨魁會議中表示,目標是今年11月,全日本人都能完成疫苗接種。

日本首相菅義偉:「我認為到這個月底,至少能超過4000萬次(疫苗接種),希望從今年10月到11月,有需要的國民,想打疫苗的所有人,都能打得到疫苗。」

菅義偉也首度鬆口,表示如果疫情嚴峻絕對不會硬辦奧運。

日本首相菅義偉:「保護國民的生命安全,是我的職責,如果保護不了的話,當然就不會舉辦(東京奧運)。」

 
菅義偉強調保護人民生命安全是首相職責,如果辦不到這點,日本不會舉辦東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疫情#確診#日本#民眾#病毒#口罩#學生#接種#東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83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