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當亞裔暴力受害者 老闆、友人合力反擊施暴者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4:04

攻擊亞裔事件頻傳,愛爾蘭首都「都柏林」一間由亞洲人開設的商店,就有白人上門找碴,結果反而被華裔老闆及友人給聯手擊退,但在美國巴爾的摩,卻有一名非裔男砸了亞洲人經營的商店,還一連砸了三家。

圖/翻攝自davenewworld_2 Twitter

 
遭攻擊亞裔店家:「給我退後喔。」

背對鏡頭的白T恤年輕人,直接對著正在看店的亞裔老闆踹下去,朋友連忙一踢把上門找碴的年輕人踹到鐵門邊,又見亞裔莫名遭到攻擊,這次發生在愛爾蘭都柏林,一間叫做東方行的商店,還好老闆及朋友聯手,把這名年輕人給趕出門。

挑釁男子:「你要來打嗎你要來打嗎。」

 
但他還不甘心,不斷對著店家嗆聲,他一下逼近店家,一下又跑回馬路上招呼同伴,接著又回頭再度威脅亞裔老闆。

挑釁男子:「滾出我的店裡,你再打...我..我..。」

老闆和朋友一人出拳,一人用腳踹,把這名年輕男子擊倒在地,他的友人隨後趕到,還不確定男子是否喝醉才鬧事,還是真的是針對亞裔的暴力攻擊,但在美國巴爾的摩,又有韓裔美國婦女淪為攻擊目標。

巴爾的摩韓裔美國協會會長:「她們還處在驚懼當中,也感到非常難過。」

頭臉都是紅腫瘀紫的傷口,這位老闆娘在當地經營酒類專賣店,卻有一名名叫多爾斯的非裔男子因為不滿沒戴口罩被驅趕,直接抓起空心磚,砸向老闆娘的頭部。

巴爾的摩市政律師莫斯比:「多爾斯先生說她們必須滾回他們的國家,尚恩說就是為了這個嗎,多爾斯先生說她們不該出來的。」

監視器畫面上身穿紅衣的嫌犯,一晚接連砸了三間亞洲人開的酒類專賣店,被逮捕後才知道他還曾被控一級謀殺罪,亞裔再淪為隨機犯罪的受害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亞裔反歧視

#亞裔#反擊#暴力#找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46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