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疫情趨緩 美國對日旅遊警示調降至3級


發佈時間:2021/06/09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0:24
日本疫情趨緩,美調降對日旅遊警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疫情趨緩,美調降對日旅遊警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美國國務院8日對日本的旅遊警示從最嚴重的第4級「請勿前往」調降為第3級建議民眾「三思而後行」。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美國國務院8日更新對各國的旅遊安全度警示。其中日本從第4級最嚴重的「請勿前往」調降為第3級建議民眾「三思而後行」。

 

這主要是反映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7日對日本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從第4級「最嚴重」層級調降一級的結果。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建議民眾若要前往日本,事前應接種疫苗,未接種疫苗者應避免不必要的訪日。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根據各國向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確診人數等資訊判斷各國的疫情,5月24日判斷日本的疫情是4級中最嚴重的一級,因此美國國務院將對日本的旅遊警示調高為最嚴重的第4級「請勿前往」。 (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美國#疾管署#新冠#確診#措施#日本#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413

0.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