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名東京人感染印度變種病毒 無海外旅遊史


發佈時間:2021/06/09 0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06:1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東京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未歇,昨天傳出一名男國中生與一名女大學生感染印度變種病毒株,這是東京首度有十幾歲民眾感染印度變種病毒株,兩人皆無海外旅遊史。

日本電視台新聞網(NNN)報導,男國中生的同班同學有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他被匡列為接觸者並接受檢查,結果確定感染了印度變種病毒株。

 

男國中生就讀的學校有學生及家屬共15人確診,保健所(相當於衛生所)初步研判可能發生了印度變種病毒株群聚感染,正在進行調查。

到目前為止,東京感染印度變種病毒株的病例有33例。

東京昨天新增確診COVID-19病例369例,比上週同一天(週二)少102例,東京連續26天比上一週同一天新增病例減少,確診病例有持續減少的傾向。
 

從新增確診COVID-19病例的傳染途徑來看,家庭內感染確診有70人,居最多。其次是職場感染確診有30人。昨天通報10個確診死亡病例,其中50多歲男性等4人感染到英國N501Y變種病毒株。(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確診#日本#死亡#英國#民眾#群聚感染#群聚#感染#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81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