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弟弟一起旅行! 首富貝佐斯7/20上太空


發佈時間:2021/06/0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4:31

全球首富,亞馬遜的CEO貝佐斯,在他的IG上宣告,將在下個月20日,攜手弟弟馬克貝佐斯,一起上太空旅行!貝佐斯還特地拍了紀錄短片,說明上太空的意義,還有和弟弟之間的兄弟情誼,貝佐斯兄弟的太空之旅,儘管只有短短11分鐘,不過一旦成行,他將超越SpaceX的馬斯克和維珍集團的布蘭登,成為全球首位上太空的富豪。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貝佐斯!亞馬遜的CEO,會是全球第一個,到太空旅行的億萬富翁嗎?

CNN主播:「貝佐斯將領先SpaceX創辦人馬斯克,成為第一個離開地球的億萬富豪,時間點在他辭去CEO後的15天。」

貝佐斯宣布他的太空公司藍源,已經打造好太空船「藍月亮」,兩年過去,藍源將執行第一趟載人的太空任務,儘管執行任務的不是藍月亮,但時間就訂在下個月的20日。

 
亞馬遜CEO貝佐斯:「從太空看地球,它改變了你,它改變了你與這個星球、與人類的關係,這是一個地球。」

貝佐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宣布這項消息,他還拍了紀錄短片,邀請他的弟弟馬克貝佐斯,一起上太空。

亞馬遜CEO貝佐斯vs.弟弟馬克:「我真的很想讓你跟我一起上太空,你願意嗎?你是認真的嗎?我是啊,我認為和我兄弟一起上去,會很有意義。」

貝佐斯弟弟馬克:「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不僅可以進行這次冒險,還是跟我最好的朋友一起。」

貝佐斯的太空旅行計畫,不僅超越了好友馬斯克,也比英國維珍集團的布蘭登早上一步。儘管這次上太空,行程只有短短11分鐘,不過貝佐斯說太空船上還有一個座位,希望用競標的方式,來為自己和弟弟,尋找太空旅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貝佐斯#亞馬遜#首富#太空#藍月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1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