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內爆炸狂燒!星國外送員10秒遭奪命 變火人慘叫衝出


發佈時間:2021/06/07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21:11
外送員在電梯內遭逢意外。(合成圖/翻攝自Fire Specialist Rescue Centre Singapore、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臉書)
外送員在電梯內遭逢意外。(合成圖/翻攝自Fire Specialist Rescue Centre Singapore、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臉書)

一名男外送員推電動滑板車進電梯後,這輛代步工具竟突然爆炸燃燒,導致無處可躲的男子慘遭火噬,短短10秒身上衣物全被燒光,電梯門開啟後他更如同「火人」衝出梯廂還不停哀嚎。不幸的是,外送員因為三級燒傷,緊急送醫救治逾10小時仍宣告不治。

電梯在2樓打開門後仍持續燃燒。(圖/翻攝自Fire Specialist Rescue Centre Singapore臉書)

 
《聯合晚報》報導,6月3日晚間11時25分,新加坡北部住宅區兀蘭(Woodlands)一處組屋發生致命意外。當時,20歲外送員伊凡推著一輛電動滑板車進入電梯後,滑板車竟突然爆炸燃燒,可怕的是梯廂內的伊凡無處可逃,身體蒙受三級燒傷,經送院搶救超過10小時後仍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伊拉克染疫醫院「氧氣瓶爆炸」釀大火 82死110傷

還原事發現場,當晚死者結束送餐工作,欲搭乘電梯返回9樓住家時,電梯門一關現場就傳出巨響。另一名外送員思迪在樓下聽到玻璃爆裂聲後,回首驚見2樓竄出熊熊火光。當他跑上2樓就看見伊凡如同火人一樣衝出電梯,身上衣物也被燒光,但他還有意識不斷痛苦哀嚎。

 
火勢撲滅後梯廂內一片焦黑。(圖/翻攝自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臉書)

報導指出,電梯從地面層關門、上升到2樓「過程不到10秒」,死者在短時間被燒得皮開肉綻,電梯內火勢可想而知。然而,死者進入電梯就直盯著滑板車,似乎已經察覺異樣,幾乎同一時間滑板車炸出一道光並全面燃燒。伊凡進電梯前曾傳訊息給朋友,表示「我正要進電梯,要回家了」。豈料短短訊息成為絶筆,年輕生命最終沒能返家。

實習編輯/徐榮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梯#外送員#火災#死亡#燒傷#滑板車#送醫#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00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