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代工生產AZ疫苗! 6/7啟動大規模接種計畫


發佈時間:2021/06/0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9:12

新加坡跟越南,相繼對大陸疫苗「開綠燈」,越南緊急授權國藥疫苗,新加坡則開放私人醫院可以打科興疫苗,另外泰國和英國藥廠合作,代工生產AZ疫苗,今天起啟動大規模接種。

圖/翻攝自kaohoon Twitter

 
曼谷的邦蘇大車站,數百人排起隊等著接種AZ疫苗。

泰國疫苗大規模接種計畫正式啟動,所打的疫苗正是,泰王瓦吉拉隆功擁有的「暹羅生物科學集團」和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聯手,首波在泰國製造生產的180萬劑疫苗,上週熱騰騰交貨給泰國衛生部。

泰國衛生部長阿努廷:「秉持『好的信念』來行動,我們必須以好的信念進行,我們將在每月達成協議(目標),來達成政府的疫苗計畫。」

 
泰國未來還考慮提供疫苗,給其它東南亞國家,現在新加坡政府也對大陸「科興疫苗」開綠燈,開放私人診所施打,越南也跟進緊急批准大陸「國藥」疫苗,在AZ疫苗、俄羅斯史普尼克-V疫苗後,再授權第三款疫苗。

新人許下誓言和賓客舉杯敬酒200名親友一起慶祝,匈牙利是全球第一個接種大陸疫苗的歐盟國家,二月底收到疫苗開始施打,現在收到了成效,超過一半人口至少500萬人打完疫苗。

大陸駐匈牙利大使(2021.02),我們希望疫能幫助,歐盟國家在內的世界各國,來對抗疫苗恢復健康。」

因疫情兩度取消的婚禮,新人迎來遲來的婚禮,走上紅毯重回正常生活軌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泰國#疫苗#接種#國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9

0.1582

0.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