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再預言!6/20將發生「嚴重大事」掀浪潮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5:47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測6月20日將「發生嚴重大事」。(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測6月20日將「發生嚴重大事」。(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過去神準預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而他3日再發布新影片,指出全球迎接下一波疫情在所難免,該如何預防成為首要關鍵,並表示疫苗絕非保命解方,點名英國及以色列在6月20日將發生「嚴重的大事」,出現可怕浪潮。

國內現在正推動施打疫苗。(示意圖/TVBS)

 
阿南德提到,現在各界對於預防新冠,焦點皆放在疫苗接種,但自己從去(2020)年便不斷重申「疫苗接種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他舉出國內接種率數一數二的國家塞席爾及智利,現在卻爆發自疫情以來最嚴重衝擊;而推動大規模接種的英國及以色列也將面臨惡化,6月20日後會「發生嚴重的大事」,迎來可怕浪潮,他說「我真的不相信疫苗免疫反應」,更質疑疫苗對變種病毒的效力。

印度疫情嚴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南德再說,若政府及專家能遵循祖先流傳下來的「古老占星術」及傳統醫學「阿育吠陀」便能有效預防;他認為不管是何種疾病,人類皆可利用「阿育吠陀」強健身體,增加自身免疫力,而非全倚賴藥物及疫苗,此法才能緩解疫情大流行。

而依據占星學,接下來世界將經歷更動盪的階段,阿南德直言「我不相信會在短時間內好轉,比起SARS疫情需要很多時間」,但預計全球經濟將在2022年5月後逐步復甦,表示「信神與堅定信念是度過難關的重要關鍵之一」,希望全球能夠團結一心對抗疫情,並改變為健康的生活方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新冠肺炎#預言#印度神童#阿南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221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