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梅根二胎生女兒報喜! 取名「莉莉貝黛安娜」致敬女王 黛妃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2:45

目前住在美國加州的哈利王子和梅根,周日公布了好消息,第二胎在週五平安出生,是一名女兒,他們將女兒取名為「莉莉貝黛安娜」,向祖母伊莉莎白女王以及母親黛安娜王妃致敬。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英國王室傳出好消息!人在美國的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順利生下第二胎。

旁白:「發言人表示,媽媽和寶寶兩人狀況良好,已經回到家中。」

女兒上周五就在加州聖塔芭芭拉出生,哈利梅根這次拖了兩天才宣布,再度打破皇室馬上公開消息的傳統。

 
新生兒名為「莉莉貝.黛安娜.蒙巴頓-溫莎」,全名落落長,其實有玄機。

旁白:「取名向兩位皇室女人致敬,伊莉莎白女王和已故的黛安娜王妃。」

哈利和女王關係好,所以採用伊莉莎白兒時小名「莉莉貝」,至於「黛安娜」的紀念意義更不用多說,哈利曾經公開承認,親愛的媽媽去世時,人生陷入低潮。

哈利王子:「(媽媽過世時)我當時願意喝酒吸毒,為了讓自己麻木,我願意做很多事情。」

哈利梅根這對夫妻,今年3月受訪大爆料,和家人關係降到了冰點。大家都在關注,王室成員對梅根生女兒的消息會有什麼反應。

脫口秀主持人葛達:「我認為不需要太在意媒體的臆測,人在英國的皇室成員,應該已經用視訊看過寶寶了。」

哥哥威廉馬上推文恭喜,白金漢宮也發出聲明祝賀。現在哈利梅根要留在美國照顧新生兒,7月1日倫敦的黛安娜雕像揭幕儀式,哈利恐怕無法出席,到時候可能由凱特王妃補位參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利梅根專訪爭議

#哈利王子#梅根#女兒#莉莉貝黛安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76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