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放話2024重返白宮 拿疫情批佛奇、要大陸付十兆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8:31

美國前總統川普,睽違近三個月公開露面,他在共和黨大會是,親口表態說自己很期待2024年,似乎暗示會重返政壇。他在演說上,還不忘批評昔日的政敵、白宮防疫專家佛奇,並痛批中國大陸,應該要為疫情付出10兆美元的賠償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們將要奪回參議院,奪回眾議院奪回白宮,速度比你想像中的還快。」

睽違三個月美國前總統川普,出現在共和黨全國參院委員會的募款影片裡,不過眾多川粉,最期待的還是可以親眼見到偶像。

川普罕見出席北卡羅萊納州的共和黨大會,不改重砲性格,一拿到麥克風,開始劈哩啪啦開罵。

 
美國前總統川普:「佛奇博士我以前跟他很好的,他是好人他是不錯的推廣者,但你們知道嗎他不是個好醫生,他是厲害的推銷員,他比我們這房間,任何一個政治人物還愛上電視。」

川普對連任失敗,依舊念念不忘,他不只罵美國防疫專家佛奇,當然也沒忘了修理中國大陸。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們應團結發聲要求中國,必須賠錢必須賠錢。」

從總統拜登、到眾院議長裴洛西,民主黨人同樣被川普罵個臭頭,從語氣中可聽出他對2024復出政壇,充滿期待。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非常期待2024年,我們將要做很多你們從未見過的事。」

今年一月的國會暴動,害川普被社交媒體全面封殺,臉書還因此再對他停權兩年。

白宮發言人薩琪:「斑馬不太可能在接下來的兩年,改變身上的條紋(喻川普本性難移),我們等著看。」

 
川普昔日副手彭斯,則在一場共和黨餐會上提到了國會暴動,再度表示,他跟川普對此事看法相左,更早離開川普團隊的前國安顧問波頓,則呼籲共和黨人,川普支持度已下降,不要再對他有所畏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美國#防疫#中國大陸#拜登#臉書#大陸#中國#總統#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45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