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給我停下來」達美班機險遭歹徒硬闖 駕駛艙劫機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1:58

美國一架從洛杉磯要飛往納什維爾的達美航空國內線航班,起飛後1小時左右,就遭男子劫機,這名劫機男子,一度想闖入駕駛艙,還好空服員和見義勇為的乘客,迅速制伏劫機犯,只是男子不斷尖叫,已嚇壞機上旅客,航班也因為這場空中意外,緊急轉降新墨西哥州。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五名男子,擠在機艙走道的最前頭,似乎是在壓制什麼東西,而且沒有人敢鬆手,這時地上傳來一陣聲音。

劫機男子:「停止,停止,飛機給我停下來。」

原來他們壓住的,是名劫機男子!他的尖叫聲,把所有乘客搞得緊張兮兮,空服員趕緊把束帶交給這幾名見義勇為的乘客,把男子五花大綁起來。

 
主播:「看一下由乘客拍攝的影片,可看到這名男子赤腳,手腕跟腳腕被綁住,在飛機降落在阿爾伯克基後,被帶離機艙。」

這是達美航空從洛杉磯要飛往田納西州的美國國內航班,飛機起飛一個小時,劫機犯就走向駕駛艙,還試圖闖進去。

CNN記者:「她(乘客)表示這名男子坐在頭等艙,在飛行約一小時後開始大叫。」

幸好在乘客與空服員的合作協助下,才花了兩分鐘,就制伏了這名失控劫機男子,而在美國近期,這類乘客不守規矩的事件,還真的很多。

CNN記者:「此外還有一些不受控的乘客行為,在最近幾個月出現,FAA對這些行為是零容忍的,像是確保乘客遵守機上要戴口罩,或其他規定等等,給大家一個數據參考,今年起到五月下旬,FAA表示收到,2500起乘客不守規矩的報告。」

不戴口罩或是在機上發酒瘋這類的事件層出不窮,美國航空管理局警告,部分行為太超過到影響飛安,罰金最高可達一百多萬台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口罩#意外#戴口罩#記者#旅客#駕駛#主播#航班#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95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