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熊」厲害!加州17歲少女 徒手推倒闖宅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4:16

美國加州有民宅後院出現3隻熊,熊媽媽帶著2隻小熊,爬上民宅圍牆,結果屋主養的狗衝出來,朝熊狂吠,熊媽媽感受到威脅,出掌打狗,這時屋主17歲女兒為了救狗,竟然徒手將熊從圍牆上推下去,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圖/翻攝自bakedlikepie Instagram

 
美國加州洛杉磯東部一座城市,有民宅出現了不速之客。

熊媽媽走在後院圍牆上,後面跟著兩隻小熊,民宅主人的狗狗們,看到有熊闖入立刻狂吠衝上前。

兩隻小熊嚇的倒退,熊媽媽也受到驚嚇,為了保護小熊,一把熊掌甩在大狗的臉上,讓牠痛到落荒而逃。

 
其他小型狗還不怕,不斷靠近熊媽媽就怕狗會被打死這時屋主17歲女兒馬上跑出來不管三七二十一,朝著熊媽媽雙手用力一推,把牠推下圍牆。

推熊少女Hailey Morinico:「在那當下我沒有時間想太多,我跑向熊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熊從牠站著的牆台推下,並祈求牠會放過我的狗,然後就成功了。」

少女當下不知哪來的勇氣,徒手把熊推倒,成功救了家裡的狗狗。

CNN記者:「當妳面對這隻熊時妳心裡閃過什麼念頭。」

推熊少女Hailey Morinico:「老實說,我當下只想著要保護我的狗,然後我就做到了。」

真的很幸運,沒有被熊抓傷,還能接受訪問,但海莉妳知道嗎不只熊媽媽嚇壞了,妳媽媽也嚇壞了。

少女媽媽Citlally Morinico:「真的嚇壞了,看著自己的女兒靠近這麼大隻的熊,想著那隻熊很有可能會一掌揮在她臉上,要是這樣就是不同結局了。」

 
媽媽心臟都快停了,幸好人沒大礙,但海莉的手指頭,還是受了輕傷。

野生動物生物學家Rebecca Barboza:「美州黑熊對人或寵物,並非天生具有攻擊性,熊媽媽是收到來自狗的威脅做出反應,如果她是天生具有攻擊性,這些狗就可能會直接被攻擊,而不只是被熊掌揮打到而已。」

總歸一句,雖然成功推倒熊,真的很猛,但海莉還是,有話要跟大家說。

推熊少女Hailey Morinico:「不要推熊、不要靠近熊,你不會想要成為不幸運的那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時間#監視器#攻擊#女兒#記者#媽媽#民宅#動物#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095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