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強被踩剩半條命!好心男抓去急救 獸醫:傷勢好轉很多


發佈時間:2021/05/30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0 20:04
好心男將路邊奄奄一息一席的蟑螂送醫。(合成圖/翻攝自ธนู ลิมปพัฒนวณิชย์臉書)
好心男將路邊奄奄一息一席的蟑螂送醫。(合成圖/翻攝自ธนู ลิมปพัฒนวณิชย์臉書)

一名男子行經街道時,突然瞥見一隻蟑螂因為遭人踩到,奄奄一息在路旁掙扎。眼前畫面讓男子慈悲心大發,下一秒便小心翼翼將受傷小強抓到獸醫院就診。當時醫師透露,牠的生還機率可能只有50%,所幸經過休養病況好轉很多,目前已經跟新主人回家展開新生活。

獸醫在臉書分享好心男救小強的故事。(圖/翻攝自ธนู ลิมปพัฒนวณิชย์臉書)

 
《中國報》報導,5月25日,鄰近泰國曼谷的龍仔厝府一名獸醫於臉書發文,表示24日晚間,獸醫院緊急接獲一件特別病例,是一隻蟑螂在路邊遭人踩傷。當時一名善心男子路過見到此景,第一時間就把蟑螂送到獸醫院,「目前蟑螂還在搶救中,生還機率可能只有50%」。他強調,這是真人真事並非搞笑故事。

蟑螂被踩到剩半條命,幸運遇到男子帶牠前往醫院。(圖/翻攝自โรงพยาบาลสัตว์สมุทรสาคร หมอบอย臉書)

同時,獸醫感動地誇道,「我覺得那名男子心地很善良,他認為世界上任何一個生命都應該被尊重和關愛」。暖心事件瞬間引發網友討論,眾人紛紛詢問蟑螂病情,及能否成功存活?而獸醫師最新回應為,「我們把蟑螂放進氧氣櫃子裡休養,情況已經好轉很多,所以主人已經接回家繼續照顧了。至於治療費用我們醫院沒有收,當作是做一件好事」。

實習編輯/徐榮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獸醫#受傷#蟑螂#醫師#搶救#泰國#動物#昆蟲#小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14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