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ike解約內馬爾爆內幕 疑與涉性侵女員工有關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07:36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出道以來爭議不斷,近日更被爆料與Nike解約內幕。(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出道以來爭議不斷,近日更被爆料與Nike解約內幕。(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巴西足球員內馬爾(Neymar)近年爭議不斷,在2019年被爆出涉嫌性侵女模後,又傳出在去年(2020)突然遭到Nike解約,據《華爾街日報》調查是因為內馬爾涉嫌性侵Nike一名女員工未遂,事情被揭發後內馬爾也拒絕配合內部調查,讓Nike提前終止內馬爾的贊助合約。

而從13歲出道開始,Nike就一直是內馬爾的獨家贊助商,在Nike去年夏天無預警宣告解約合作內馬爾後引起外界猜測,然而Nike當時並沒有對外說明解約的原因。當時內馬爾團隊也接受,並在兩個星期內就改和Puma簽下新約,當時內馬爾表示是基於商業考量才與Nike解約。

 

內馬爾涉嫌性侵Nike女員工,遭Nike解除合作邀約。(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不過日前《華爾街日報》取得內部文件並經Nike高層口頭證實後,才對外界宣布,去年Nike之所以與內馬爾解約是因為他在2016年6月涉嫌性侵其內部員工,並且不肯配合調查。但報告也指出不排除內馬爾是因爲酒後亂性失控才發生這起事件。

對於《華爾街日報》報導內馬爾明顯按耐不住情緒,他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指控媒體的不實報導,並批評這是一個荒謬的謊言,還反控Nike「2017到2019年期間進行了無數次合作,包括旅行、宣傳及許多的拍攝工作,然而他們卻什麼都沒有說。假如是如此嚴重的事他們卻什麼也沒做?誰才是真正需要負責的人?」且在解約當時內馬爾與Nike的合約還有8年的時間。

 
內馬爾假摔演技太好,被網友酸可以拿金馬獎了!(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而除了性侵疑雲外,內馬爾的個人行為也曾讓外界看得瞠目結舌,包括足球賽時慣用的假摔技巧太精湛,以至於紅遍全世界;還曾以一句「中國垃圾」辱罵日籍球員導致禁賽;去(2020)年赴西班牙度假時更不慎染上新冠病毒,圍繞在足球明星內馬爾的話題始終沒斷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巴西#內馬爾#Nike#解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70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