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價10億台幣跑車長這樣! 勞斯萊斯推限量三台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20:39

勞斯萊斯以航海為概念,推出客製化敞篷奢華跑車,全球限量三台,據了解價格可能上看一台十億台幣。另外超跑布加迪,為了強調新車的起跑速度,特別和戰鬥機進行一場「起步競速」。

圖/翻攝自Rolls-Royce Motor Cars twitter

 
頂級名車廠勞斯萊斯,睽違4年,宣布回歸客製化Coachbuild服務,果然沒讓車迷失望,推出極致奢華的Boat Tail車款。

旁白:「這是我們野心最大的計畫之一,打破一切受限的可能性。」

這輛造型絕美的敞篷跑車,以航海為靈感,全鋁合金車架、30年代復古車體設計,從側邊看,就好像一艘徜徉大海的船。Boat Tail特製款,全球只有三輛,精選三位忠實客戶,量身打造。

 
勞斯萊斯設計師伊格:「客戶在整個創造過程,都要完全參與其中。」

三位買家從草圖到成品出廠,每個環節都要和設計團隊溝通,追求完美。而車尾還有小驚喜,一鍵開啟蝴蝶門,名牌餐盤、酒杯映入眼簾,車主能直接在戶外,來一場奢華野餐。

勞斯萊斯設計部門主管伊內斯:「這群客戶準備好投注大量時間,以及大量精力,好讓夢想逐漸成真。」

Boat Tail的價格目前是個謎,傳聞大約3600萬美金,接近台幣10億,有機會登上全球最貴車款。同樣價錢能買四到五十台勞斯萊斯客製車。

而超跑車廠布加迪也不遑多讓,頂尖大對決,讓全球限量20台的Chiron Sports,和法國飆風戰鬥機競速。

Chiron Sports時速0到400公里只要32.6秒,只見跑車剛開始領先,戰鬥機起飛才被超過。雖然最後跑車敗北,但超狂對決噱頭十足,也讓布加迪成功製造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間#法國#超跑#價格#全球#戰鬥機#設計#限量#主管#Coachbuil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36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