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美過半成人完整接種! 新目標:獨立日7成打完一劑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8:59

當台灣還在苦等疫苗到貨,美國公布了一項相當厲害的數據,全美超過一半的成年人已經打完疫苗,意思就是有5成的成年人,打了兩劑輝瑞或莫德納,或者一劑單劑的嬌生疫苗。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疫苗一針接著一針,打進手臂,美國接種進度快,周二立下重大里程碑。

CNN主播:「過半美國成年人,也就是18歲以上的國民,已經完成疫苗接種。」

6月還沒到,就有半數成年人,完全接種,如果擴大範圍,看看至少打一劑疫苗的人口,比例更高達62%,拜登政府野心勃勃,希望7月4日獨立日,繳出7成成年人,至少接種一劑的漂亮成績單。

 
白宮發言人薩琪:「(拜登)總統剛上任時接種率只有1%,這算是相當大的進展。」

為了繼續衝高施打意願,民間企業也來參一咖,只要拍照上傳疫苗接種卡,就有機會獲得聯合航空超夢幻獎品。

聯合航空商務長厄尼思特:「6月每天抽出一位幸運兒,獲得兩張任一地點頭等艙來回機票,7月1日再抽5位大獎得主,獲得一年份免費機票。」

有關疫苗的好消息,可不只如此。

路透社記者:「一項臨床實驗顯示,莫德納疫苗對12到17歲青少年有效,也沒有新的或嚴重的安全疑慮。」

繼輝瑞之後,莫德納也說,自家疫苗對青少年百分百有效,預計6月向美國FDA申請緊急授權,不過隨著疫苗漸漸普及,出門在外要不要戴口罩,再度引發辯論,甚至爆發肢體衝突。

遭毆民眾:「這位爸爸箝制住我的時候,他兒子過來打我。」

 
來自佛羅里達的遊客,到夏威夷玩,不但不遵守當地口罩令,旁人好心提醒,竟然還動手揍人,最後警察到場,才化解衝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疫苗#新冠肺炎#拜登#FDA#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29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