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月」將至!印度神童預言好預兆 再曝疫情好轉時間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20:29
印度神童阿南德先前因預測新冠肺炎疫情趨勢而全球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神童阿南德先前因預測新冠肺炎疫情趨勢而全球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5月26日即將出現今年最大的「超級月亮」,就是睽違3年的「血月」月全食之日,不過這個天文景象,自古以來就被視為不祥之兆。先前神準預言新冠肺炎疫情而聲名大噪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他也預言即將出現的「血月」,這代表2021年面對的困境,但也象徵了好的開始,更預測全球明顯復甦時間點。

26日即將出現的天文景象「血月」,印度神童認為這是開始翻轉的好預兆。(圖/翻攝自 NASA官網)

 
現年14歲的阿南德,他預測全球復甦第一階段是在今年11月,不過一般民眾可能還感受不出來,但到了明年5月,全球經濟會明顯改善。

談到全球疫情,阿南德認為今年情況和去年一樣,甚至更糟,尤其各國在6月20日以後,疫情會逐漸惡化,第三波疫情恐在9、10月達到高峰,全球都因為疫情承受巨大損失,但這400年來最強的土木合相,將自26日血月後開始變弱,情況會開始改善。

至於全球都在研發疫苗,阿南德反而不贊同施打,他認為新冠肺炎無論如何都不會消失,人類因使用疫苗、藥物和其他「不自然」的方法使其惡化。

 
印度神童認為打疫苗無法完全遏制疫情發展。(圖/TVBS)

阿南德早在1月23日就預測,印度等國家推出施打疫苗計畫後,疫情會在2月份後變得更具災難性,關鍵原因有二,分別是天體結合,以及採取不自然和有毒的方式去面對疫情,這指的就是疫苗和藥物。他強調自己並不反對疫苗,但提倡效法印度教傳統醫學阿育吠陀(Ayurveda)的古老自然療法,可讓身心靈更加強壯來抵禦病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血月#印度神童#超級月亮#月全食#疫情#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791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