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能背誦太陽系!4歲女童IQ超驚人 僅小輸愛因斯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05:42
愛因斯坦的智商高達160。(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因斯坦的智商高達160。(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伯明罕一名4歲女童天資聰穎,14個月大時已經完全學會英文字母表,甚至已經具備5歲孩子才擁有的識字和算術能力,就讀幼稚園時,老師建議父母帶她到世界頂級高智商組織門薩(MENSA)進行智力鑑定,IQ測驗142,她被納入會籍並喻為是「天才女童」。

愛因斯坦的智商高達160。(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伯明罕郵報》(Birmingham Mail)報導,該名年僅4歲的女童考爾(Dayaal Kaur),14個月大時已完全掌握26個英文字母,2歲能背誦太陽系所有行星,她不僅智商高,連情商(EQ)也很高,個性也幽默風趣,社交技巧很棒,連父母親都十分訝異。

考爾3歲進入幼稚園就讀,老師發現她的程度明顯高於其他小朋友一截,於是建議她父母,讓考爾參加門薩入會測試,結果她取得142分。被人類喻為天才的愛因斯坦,他的IQ估計有160,儘管愛因斯坦沒做過門薩測試,但考爾的表現被認定智商僅比愛因斯坦低一點。據悉,門薩只接受英國前5%的人入會,考爾排名達到全國前0.01%,因此將她納入會籍。

女童的高智商連父母親都十分訝異。(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考爾雙親只是普通人,39歲的父親辛格(Sarbjit Singh)是一名牧師,32歲母親拉吉文德(Rajvinder)則是一名律師。
 

考爾雙親提到,女兒在2歲時就可跟大人進行完整對話,而且閱讀速度快到令人震驚,考爾平時喜歡看太空方面書籍,提出的問題有時連他們都答不出來,最後只能上網搜索解答,但他們很樂意幫女兒添購書籍。考爾取得門薩會籍後,父母親打算讓她跳級念一年級,讓她持續學習並面對更多挑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才女童#愛因斯坦#智商#宇宙#英文字母#行星#太陽系#牧師#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83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