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滅罐」號稱咖啡界救世主 日本熱銷1億瓶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22:10
共28款樣式的鬼滅罐,在日本掀起一陣炫風。(圖/翻攝animenow-antenna)
共28款樣式的鬼滅罐,在日本掀起一陣炫風。(圖/翻攝animenow-antenna)

印上鬼滅之刃圖案的咖啡罐在2020年日本飲料界捲起一股炫風,共有28種款式,熱銷程度堪比紅到台灣的雷神巧克力,一推出就造成日本國內瘋搶,走遍大街小巷可能都買不到,更遑論集滿28種樣式的「鬼滅罐」!今(23)日《每日新聞》就報導,由於動漫鬼滅之刃的崛起世界各地開始瘋鬼滅,包括日本在內就推出了眾多鬼滅周邊商品,其中咖啡「鬼滅罐」就大賣了1億瓶,鬼滅商機再創佳績。

《鬼滅之刃》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圖/翻攝自「鬼滅の刃-きめつのやいば-鬼滅之刃」臉書)

 
2020年秋天,於新潟分局工作的《每日新聞》記者開車到郊外,驚訝就連郊區自動販賣機的「鬼滅罐」也銷售一空,只剩下其他滿滿的果汁和茶擺在裡面。由日本DyDo Drinco公司(ダイドードリンコ株式会社)製造的鬼滅咖啡罐,以竈門炭治郎為首的主角群和鬼殺隊等為包裝販售,一推出就受到民眾歡迎,甚至還有專門設計的自動販賣機,只要投入硬幣就會跑出隨機的鬼滅罐,讓粉絲又驚又喜。

據DyDo公司表示,從發售開始三週內就繳出5000萬罐的好成績,比其他的咖啡飲料多賣出了1.5倍。更透露有許多消費者要求以「箱」購買,其熱賣程度非比尋常,讓從2020年10月才開賣的鬼滅罐,在短短4個月內就創下熱銷1億瓶的佳績。許多日本網友也紛紛在個人推特上曬出自己搜集到的咖啡罐,也有許多人表示到處都買不到。

日本網友曬出搜集的鬼滅罐,並表示印有富岡的款式試了10次都沒買到。(圖/翻攝日本網友推特)

DyDo的高松社長說道,不論男女老少都很喜歡這款商品,這也是在新冠疫情下意外開闢出的另一個商機。《每日新聞》報導,鬼滅罐的火紅程度彷彿一種社會現象,相比其他罐裝咖啡業績好太多,其更被認為是自動販賣機的救世主,幫助自動販賣機在收益上拉升了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日本#網友#消費#鬼滅之刃#咖啡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76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