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獅抓狂狠咬「拖走馴獸師」 觀眾嚇到癲癇發作


發佈時間:2021/05/24 04:56
母獅突然抓狂攻擊馴獸師。(圖/翻攝自Daily Star)
母獅突然抓狂攻擊馴獸師。(圖/翻攝自Daily Star)

歡樂演出變調!22日一處馬戲團帳篷內正準備展開一場動物表演,豈料馴獸師才剛出場,場上的母獅竟瞬間抓狂,撲上去撕咬,讓獨自在護欄內的馴獸師根本來不及反應還遭到拖行。驚悚一幕嚇得現場觀眾驚叫聲不斷,紛紛逃離帳篷,觀眾席上甚至還有一名孕婦嚇到癲癇發作,最後救護車載走。

馴獸師遭母獅攻擊。(圖/翻攝自Daily Star)

 
《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俄羅斯22日有一名馬戲團馴獸師奧洛夫(Maxim Orlov)於動物表演開始前遭到攻擊。當時現場觀眾正興奮等待演出,護欄內2頭母獅看上去也很正常,甚至還在玩耍。不過當奧洛夫出場不久,其中一頭母獅很快撲上去咬他的小腿,令人措手不及。

現場畫面可見,奧洛夫明顯站不穩仍以手中長棍試圖阻止母獅,外頭的工作人員也趕緊用長棍戳進護欄內嚇阻這頭巨獸,才讓馴獸師得以脫困。然而接下來,奧洛夫繼續揮舞長棍疑似想教訓母獅,更導致牠大抓狂展開第2波攻擊。

馬戲團馴獸師奧洛夫。(圖/翻攝自Daily Star)

接著母獅衝向馴獸師,展開撕咬導致他重摔後被拖行,另一頭母獅見狀後也加入襲擊的行列,嚇得現場觀眾驚聲尖叫。所幸其他工作人員奮力阻止,母獅才終於停止行動。事發時有民眾逃離馬戲團帳篷,一名孕婦甚至因驚嚇過度而癲癇發作,被救護車送至醫院。馴獸師奧洛夫最後也因手部、腿部被咬傷送醫救治。
 

實習編輯/徐榮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戲團#獅子#母獅#馴獸師#送醫#攻擊#孕婦#動物#救護車#癲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66

0.235